揭15年前香妃车祸内幕 刘丹医院辞世照片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5:27:04

  香妃刘丹15年前车祸去世。刘丹在还珠格格里的香妃造型惊艳了当年的我们。25岁的花样年纪就消香玉陨,真是天妒红颜。

3.jpg
    回天终乏术年方25
 
    一位护士对记者说:“当日我值夜班,天刚蒙蒙亮,一辆汽车急驶到门口,就见车上下来一位男子,抱着一位头部受伤的青年女子。他一进门,便哭着说:‘你像香妃一样,飞走了。’当时,我还想,这人怪怪的,怎么说这话。”
 
    医护人员马上将伤者送到急救室中抢救。经检查,医生发现气若游丝的刘丹头骨破裂,瞳孔放大,流出的血已凝固。护士为她输液,血液都不能倒流回针筒中;做心电图仪监视,电波显示几乎为一条直线;使用心脏起博器,又无效。早晨7时许,回天乏术,“香妃”终告不治,撤手人寰,终年25岁。
 
    护士说:“《还珠格格》大家都看过,当时,谁也不知道,这名正在抢救的重伤员就是《还珠格格》中的‘香妃’。我还说了一句:‘那么漂亮的姑娘死了,挺可惜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