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系郑恺前女友已和李响领证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08:11:04

  跑男2热播,郑恺前女友孙骁骁个人资料被扒。据悉,富二代郑恺当时刚进演艺圈不红,而其女友孙骁骁当时却是当红女主播,两人恋情暧昧不清,郑恺就相当于备胎。

搜狗截图15年05月25日1516_7.jpg
孙骁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系郑恺前女友已和李响领证
 
  感情来之不易 孙骁骁曾和郑恺传暧昧
 
  孙骁骁和李响是什么时候好上的?这要追溯到2008年她和马可一起主持《挑战麦克风》的时候。据知情人士透露,“孙骁骁当时其实已经有男友,男方是湖南娱乐频道的一个制片人,是湖南广电系统出了名的好男人。不过孙骁骁当时年少成名,家境又好,难免会比较任性,两人之间总会出现一些摩擦。”就是在这种感情缝隙中,李响成功地虏获了孙骁骁的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