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系郑恺前女友已和李响领证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08:11:04

  跑男2热播,郑恺前女友孙骁骁个人资料被扒。据悉,富二代郑恺当时刚进演艺圈不红,而其女友孙骁骁当时却是当红女主播,两人恋情暧昧不清,郑恺就相当于备胎。

搜狗截图15年05月25日1517_8.jpg
孙骁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系郑恺前女友已和李响领证
 
  据悉,孙骁骁除了人靓之外,其家境也非常殷实。早在2007年她加盟湖南娱乐频道时,她家就在湖南广电大楼后面的小区为她购置了一套价格不菲的房子以及一辆甲壳虫轿车。
 
  性格开朗的孙骁骁异性缘也挺好,在拍摄红色偶像剧《我的青春在延安》时,曾与剧中的搭档郑恺传过绯闻。一位剧组工作人员称,“当时我们剧组的人都以为他们是一对儿,太亲密了”。在这部戏之后,孙骁骁还和郑恺在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当中搭档,两人举止亲昵,互动暧昧。而这段时间,李响已经跳槽去了江苏卫视。不过随着李响越来越热烈的追求,孙、郑二人的绯闻也渐渐不了了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