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系郑恺前女友已和李响领证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08:11:04

  跑男2热播,郑恺前女友孙骁骁个人资料被扒。据悉,富二代郑恺当时刚进演艺圈不红,而其女友孙骁骁当时却是当红女主播,两人恋情暧昧不清,郑恺就相当于备胎。

搜狗截图15年05月25日1516_5.jpg
孙骁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系郑恺前女友已和李响领证
 
  被曝已领证 工作人员:不方便透露
 
  其实,这已不是李响第一次向孙骁骁公开求婚。去年3月,两人参加某综艺节目,李响的现场求婚就曾感动全场。今年4月22日是孙骁骁的30岁生日,李响在北京为她精心举办了一场生日宴会,请来李湘、袁弘、甘薇等一众好友庆祝。当时,有媒体发现李响的无名指上戴了一枚闪亮的钻戒。后经过多方了解,获悉李响孙骁骁已于去年9月秘密领证,并将在今年举办婚礼。
 
  有媒体曾向李响身边的工作人员齐小姐求证此事,但她不愿证实结婚的事情,仅表示艺人的私事不方便透露。
 
  继续秀恩爱 带她回家、养伤
 
  昨日下午,李响发微博称:“终于为她赢了一次!回家、养伤。”并配上自己和孙骁骁拖着行李箱在车站的照片。只见两人戴着大大的墨镜、背着大背包,孙骁骁一头简洁干练马尾,面对李响直接坐在行李箱之上,两人之间显得亲密无间、气氛融洽。
 
  对于刚刚求婚成功的李响,此番发微博更是掩饰不住自己秀恩爱的热情,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赢得不只一次,还有一辈子”、“早生贵子,响哥好样的”、“一直幸福下去”,还有调皮网友要求响哥发红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