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林心如绯闻不断 录节目羞涩亲吻赞嘴唇好软

来源: 网易 2015-05-22 10:57:19

  娱乐圈明星借着录制节目拍摄电影因戏生情已经不稀奇,假假真真也让网友感叹炒作的可能。任重林心如二人曾多次合作,期间绯闻不断。如今接着录制《我们相爱吧》,二人节目中羞涩轻吻,网友直呼太过头。

 

2.jpg

任重林心如绯闻不断 录节目羞涩亲吻赞嘴唇好软

 

    此前,石榴CP和慌张CP都接受了朋友助攻团的助阵,这一次轮到任重的好友前来显身手了。作为老同学,冯鹏、王阳掌握了任重的一切“黑历史”,简直一点不手软。当大家一起玩起“真心话大冒险”时,又狠又准的好友们套出了两人的不少心里话。任重很认真问心如:“如果真的现实生活你碰到我,会选择我吗?”女神回答,“现在不就是现实生活中吗?我们又不是在拍戏。”这回答让任重内心暗爽,“她的回答我还蛮高兴的。”让他更开心的是林心如接受游戏处罚要玩大冒险:亲他一下。女神几乎没有犹豫,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任重连呼:“初恋的感觉。我脸都麻了,她嘴唇好软。”任重开心道:“两个人相处我不敢做这样的事情,我特别怕真实的具象的表达,这可能只是一个游戏,但是我在这个游戏里得到了现实生活中我想要的东西。”

关键词:任重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