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林心如绯闻不断 录节目羞涩亲吻赞嘴唇好软

来源: 网易 2015-05-22 10:57:19

  娱乐圈明星借着录制节目拍摄电影因戏生情已经不稀奇,假假真真也让网友感叹炒作的可能。任重林心如二人曾多次合作,期间绯闻不断。如今接着录制《我们相爱吧》,二人节目中羞涩轻吻,网友直呼太过头。

1.jpg

任重林心如绯闻不断 录节目羞涩亲吻赞嘴唇好软

 

    和女友逛街,是最考验男生眼力价的时刻。为迎接朋友的到来,一起逛超市时,身为“Hello Kitty控”的林心如一直想要买一款Hello Kitty的杯子,任重却“百般阻挠”。本以为“冷场王”本周又要得差评了,没想到人家其实早就埋了大彩蛋——去日本给林心如买了一大堆Hello Kitty的礼物,每一样拿出来,都可以看见女神满满的开心,“怎么那么多?你真的很了解我,知道Hello Kitty可以打动我。”就连杯子,任重也有准备哦,而且依然很有“心机”的对女神说,“我送你一个杯子,送你一辈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任重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