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初吻任重恋情逆转 男方赞其人美示爱告白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9:12:14

  林心如任重曾被指是节目里最无cp感冷场的任性夫妇,但是上期节目中却逆转了观众的心里,林心如初吻任重让人看到了最真挚的爱情。

1.jpg

林心如初吻任重恋情逆转 男方赞其人美示爱告白

 

  任重林心如上演背后拥抱任重被赞开窍会爱了
  
  在昨日播出的《我们相爱吧》中,圈子好友来到家中做客,任重秒变家居男,亲自下厨做饭。做菜的时候,任重亲自教林心如切菜,上演甜蜜的背后hug。
  
  对比之前任重拉手失败、拥抱失败的尴尬情景,这一次的主动出击,一切都如此的熟练与自然,不禁让人感叹任重在恋爱这件事上,慢慢开窍了,也更加地会爱了。会买菜、会煮菜,熟练的刀工、做饭手法也令观众感慨颇多:“任重真是居家必备,这是一个适合结婚的男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