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个人资料简介 与女友欧阳娜娜接吻照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19:57:19

  近日,青年演员刘昊然引起大家关注,刘昊然个人资料简介也被网友热搜。就在大家好奇刘昊然女友是谁时,网友又传出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照的说法。

360截图20150505164938902.jpg

刘昊然个人资料简介 与女友欧阳娜娜接吻照被热搜

 

  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生于河南省平顶山,中国大陆男演员。2014年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饰演角色“宋歌”,而被大众熟知。

 

由汪涵领衔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兄弟”又要有人员变动了,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获悉,“小五”金圣恩将在近期回韩国,节目组找来影视新人刘昊然来暂时接替小五的位置,同时,节目组也正在物色长期接替小五的人选。刘昊然在暂时代班小五的同时,也确定加盟湖南卫视的另一档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