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个人资料起底 因郑恺惨遭霍思燕“家暴”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3:26:55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让大家爱上了一堆大眼萌父子,那就是霍思燕的老公杜江和儿子嗯哼,杜江和郑恺是大学同寝室友,近日在某采访中,杜江还惨遭郑恺爆料当年的大学异国恋情。

1.jpg

杜江个人资料起底 因郑恺惨遭霍思燕“家暴”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第2集开播,85后新手奶爸杜江除了面对爱子“嗯哼大王”五花八门的挑战,又遭遇到“神级猪一样的队友”大学同寝同学郑恺的乱入!节目中郑恺“闯祸连连”,不仅吓哭了午睡刚醒的嗯哼,更不小心爆料杜江在大学阶段的异国情史,致使节目之外的霍思燕“震怒”,对老公杜江展开连环发问的猛烈攻势。随后杜江在微博中晒出一张鼻青脸肿的自拍照,称图片中为被老婆约谈后的自己,逗比举止令人拍案叫绝、忍俊不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