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个人资料简介 与女友欧阳娜娜接吻照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19:57:19

  近日,青年演员刘昊然引起大家关注,刘昊然个人资料简介也被网友热搜。就在大家好奇刘昊然女友是谁时,网友又传出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照的说法。

360截图20150504152449684.jpg

刘昊然个人资料简介 与女友欧阳娜娜接吻照被热搜

 

湖南卫视明星军旅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昨日又公布第二位嘉宾、小鲜肉刘昊然。3月17日,来长录制《天天向上》的刘昊然接棒小五金圣恩成了“天天兄弟”代班主持人,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他还大方透露“男子汉”的拍摄情况。今年将满18岁的刘昊然,因出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里的宋歌走入大家的视线。谈及拍摄时的情况,刘昊然坦言相当的苦,“一切行动听指挥,导演组也会零干预。教官在训练中非常的严厉,但是生活中还是很照顾大家。”刘昊然透露,目前他遇到比较难的项目就是扛圆木,因为之前肩膀受过伤。录完节目后他几天内都没有缓过劲,回家吃饭妈妈叫他,他立马起身打报告,而且每天会坚持做100个俯卧撑。

 

  节目中受伤是家常便饭

 

  距离十八周岁还有一段时间,刘昊然目前还是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高三学生。不同许多成熟的艺人,他在《北京爱情故事》里饰演的宋歌一度迷倒众多观众。只是比起戏里总是柔嫩,已经正式入主“真正男子汉”的他则要面对部队生活的磨砺。他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希望借此次体验作为18岁的成人礼,但是节目组拍摄的生活确实出乎意料的辛苦:“以前看真人秀节目,总以为遇见问题会有节目组帮忙,不过这次到了军营才发现节目组工作人员完全消失,一切行动都交给教官指挥。”他感慨,在节目拍摄中并未感受到作为艺人的优待:“完全把我们当成入伍新兵来带,异常严厉。”

 

  刘昊然透露,“真正男子汉”的录制过程中,受点小伤是家常便饭。令他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扛圆木,因为之前肩膀有受伤,完成这个项目变得极为困难。“大伙回到宿舍直接躺下就睡,经常忘了洗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