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5月恋情公开 冰冰爸默认恋情买豪宅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5:47:39

  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是真是假?已经成为了娱乐圈的一大谜团,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范冰冰豪掷千万巨资买下奢侈豪宅,并且还曝光了范冰冰在豪宅内的装修照,也有网友爆料,其实范冰冰的爸爸已经默认两人恋情。

2.jpg

范冰冰李晨5月恋情公开 冰冰爸默认恋情买豪宅

 

    个人感情一直神神秘秘而又备受瞩目的范冰冰,被曝与李晨因合作《武媚娘传奇》擦出爱火,尽管黄晓明等圈内人早已知情,但二人却不肯松口承认。前不久,有网友曝光了范冰冰前往某新房看豪宅的照片,当天范冰冰脸戴口罩。据网友爆料,该房产每平米均价在6万元,范冰冰已购置2套,1200平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