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自爆恋情 交往证据被曝光疑订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5 13:40:35

  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自《武媚娘传奇》开播就开始传出,此前不少媒体称是范冰冰为了新剧炒作,可是近日范冰冰接受采访自认正在恋爱,而李晨也多次在微博上示爱,看来两人是炒作生情了吧!

 

2345截图20150414142339.jpg

 

   近日,范冰冰与李晨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更有知名网友踢爆两人恋情属实,只差拍到证据。有媒体问及范冰冰如何看待自己的绯闻,她疑似默认恋情说:“我的工作已经是在所有人的视线之内了,所以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情收敛起来,变成内心最密不可分的部分。如果真的对一份感情有所珍惜,那就是要呵护它,爱护它。要不然全被你们媒体搅黄了。”

 

  至于拍激情戏是否会向男友报备,范冰冰停顿了几秒,才表示:“我又不是玩票一两年就要去嫁人的演员,这是我的工作,如果剧情需要,相信你的另一半能理解。”据悉,该片将于4月17号上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