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暂代主持星光大道 毕福剑被下课网友反对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4 20:17:50

  近日来,毕福剑言论不雅视频时间持续发酵,先是疑遭停职,现又传毕福剑被下课,将由朱军暂代主持星光大道。据悉,星光大道换主持人消息很可靠,朱军学过相声,又演过小品,多才多艺,说话幽默风趣,很适合主持《星光大道》。不过也有不少人反对,还是喜欢接地气的老毕。

1.jpg

 

    日前,毕福剑被曝饭桌上酒后唱了一曲改编版的《智取威虎山》,言语中对毛主席不敬,引发舆论争议,随后央视决定暂时停播4天毕福剑在央视的节目。
  
  4月8日,央视发布声明称:毕福剑作为央视主持人,在此次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社会影响,我们认真调查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