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小虎亮相《星光大道》十周年盛典 高亢演唱

来源: 2014-09-28 16:28:37

    从2004年10月到2014年10月,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大型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即将迎来自己的十岁生日!在毕姥爷的带领下,十年来有难以计数的民间好歌手在这里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凤凰传奇、李玉刚等更曾走上了央视春晚,为全世界的华人送上节日的祝福。而来自星光大道的许多歌手,或许是从小热爱音乐、学习音乐,亦或许没有经过专

  从2004年10月到2014年10月,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大型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即将迎来自己的十岁生日!在毕姥爷的带领下,十年来有难以计数的民间好歌手在这里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凤凰传奇、李玉刚等更曾走上了央视春晚,为全世界的华人送上节日的祝福。而来自星光大道的许多歌手,或许是从小热爱音乐、学习音乐,亦或许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全凭自己的摸索,但他们的歌声却同样的深入人心,能打动每一个听众。还有不少实力过人的选手不仅能唱,还能创作出属于自己的原创音乐。2013年度3月月冠军葛小虎就是这样一个代表人物。

  葛小虎9岁开始学习音乐,有着深厚音乐功底的他,虽然在毕业后曾转行当了一名电力工人,但仍难以放弃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在《星光大道》中,他蒙古汉子的粗犷外表与媲美孙楠的高昂又细腻的歌声,赢了观众的一致喜爱。这次《星光大道》十周年庆典,葛小虎也再度回到了这个熟悉的舞台上。头上的帽子与衬衫上的印花让他看起来时尚而充满活力,皮裤与皮靴的搭配又让他的蒙古汉子的男人味展露无遗。这一次,他与从星光大道出身的数千名歌手一样,让自己的歌声再度感动了这个舞台下的所有观众。

  现场录制国庆特别节目,群星演唱《大道欢迎你》,有刘欢、韩红、刘德华、罗大佑、周华健、邓丽君、宋祖英、周晓欧的模仿,阁小虎就是模仿周晓欧的演唱者,他那高亢的演唱,是否还会再度让每位观众都记忆犹新的《追寻》,还是会重温让自己夺冠的《一起摇摆》,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回馈给在舞台上的葛小虎最好的肯定。录制结束他与应邀来访的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副主席、著名外交官伊戈尔.巴巴克和国立大学、优秀中文教师.紫萱姑娘合影留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