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又错字! 星光大道成“星光火莲”(图)

来源: 2014-10-29 09:01:44

   毕福剑题字 点击图片进入:毕福剑为潘晓婷题字 一共四个字错了俩(图) 10月18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晒出一张毕福剑题写的毛笔字。只见纸上书写着四个大字“星光大道”,不少网友留言“这不是星光火莲吗?”,也有网友调侃“目测老毕的字会成为一种时代符号&rdqu

毕福剑题字

点击图片进入:毕福剑为潘晓婷题字 一共四个字错了俩(图) 

10月18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晒出一张毕福剑题写的毛笔字。只见纸上书写着四个大字“星光大道”,不少网友留言“这不是星光火莲吗?”,也有网友调侃“目测老毕的字会成为一种时代符号”。

早在之前,毕福剑为九球天后潘晓婷题写的繁体字就被网友挑错,当时毕福剑写下“九球天后”四个字赠给潘晓婷,不过“九”和“后”的繁体却用错了,遭到网友集体吐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