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整容丑照曝光 马伊俐激吻文章挑衅小三

来源: 2014-06-29 14:18:46

  近日,马伊俐热吻文章的照片在网络疯传,原谅丈夫出轨并细心呵护被赞中国老妻子。而另一边小三姚笛的状况也是备受关注,据网友爆料称如今姚笛独自躲国外散心似乎心情大好,曾接受采访坦言因不满相貌承认整容勾引文章。

      
 

    今年三月份,文章姚笛出轨的新闻如炸弹一般轰炸娱乐圈,顿时马伊俐的态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如今随着马伊俐的宽容二人早已回到了恩爱有加的夫妻情感当中,而小三姚笛的状况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近日媒体曝光姚迪在英国游玩的照片。照片中的姚迪打扮休闲,气色甚佳,完全不见文章出轨门之后的阴郁。自从与文章婚外情曝光后,姚迪一直没有在大众面前露面,倒是经常被曝出在独自在国外散心,早前就曾有网友爆料她出现在莫斯科,如今又来到了英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文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