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整容丑照曝光 马伊俐激吻文章挑衅小三

来源: 2014-06-29 14:18:46

  近日,马伊俐热吻文章的照片在网络疯传,原谅丈夫出轨并细心呵护被赞中国老妻子。而另一边小三姚笛的状况也是备受关注,据网友爆料称如今姚笛独自躲国外散心似乎心情大好,曾接受采访坦言因不满相貌承认整容勾引文章。

 


 

    3月30日文章同学与姚笛街头贴面相拥的照片曝光后,姚笛插足文章马伊琍婚姻的绯闻被证实,据传姚笛整容其实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曾有媒体拍到过姚笛光顾整容中心的照片。当天,姚笛红光满面,手拿香烟,很是逍遥自在。  
 

    据姚笛的朋友透露姚笛私下里性格活泼,大大咧咧,有些男孩子气。面对这次与文章的危机,姚笛会不会拿出平时的直率呢?看看文章的声明中满满的都是请求马伊琍原谅,希望能够弥补妻子和孩子的意思。与姚笛一刀两断,没有瓜葛之意。姚笛又何苦?所以大大咧咧的姚笛,要不要学学敢爱敢恨的张柏芝,索性发声明:“就当我爱错了,就当我这几年终究是错付了。”此声明得言简意赅直抒胸臆,拿出一副我以后照样会过得好好的,相忘于江湖的姿态来。  

关键词:文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