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着情侣装现身 亲密挽手秀恩爱

来源: 2014-10-09 16:48:59

    日前,文章、马伊琍与文章父母一同回沪。当天深夜文章与马伊琍手挽手一同走出机场,两人同穿黑衣白帽,亲密无间。见到司机之后,马伊琍立刻指挥司机打开车门准备回家,而文章父子两人则走到室外抽烟。等行李装车完毕之后,父子一前一后上车驶离机场。文章马伊琍秀恩爱  延伸阅读  广电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文章暂时安全  据京华时报报道

  日前,文章、马伊琍与文章父母一同回沪。当天深夜文章与马伊琍手挽手一同走出机场,两人同穿黑衣白帽,亲密无间。见到司机之后,马伊琍立刻指挥司机打开车门准备回家,而文章父子两人则走到室外抽烟。等行李装车完毕之后,父子一前一后上车驶离机场。

文章马伊琍秀恩爱

  延伸阅读

  广电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文章暂时安全

  据京华时报报道,广电总局9月29日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吸毒”“嫖娼”行为被明确点名,出轨等道德问题则未提及。除此前提及的电视剧作品外,由“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被要求暂停播出。

  文件中称,一段时间以来,个别编剧、导演、演员等广播影视从业人员因吸毒、嫖娼等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其行为触犯了法律法规、败坏了社会风气,尤其是作为社会公众人物,损害了行业形象,造成很坏的社会影响,对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尤为不利。广播影视作品是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总局历来倡导广播影视从业人员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道德,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历来倡导广播影视文艺工作者追求德艺双馨,通过优秀作品和良好形象在社会上传播正能量。

  文件中提到了吸毒、嫖娼等涉案行为,至于出轨等道德问题没提及。这意味着文章等一些出轨艺人逃过一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