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整容丑照曝光 马伊俐激吻文章挑衅小三

来源: 2014-06-29 14:18:46

  近日,马伊俐热吻文章的照片在网络疯传,原谅丈夫出轨并细心呵护被赞中国老妻子。而另一边小三姚笛的状况也是备受关注,据网友爆料称如今姚笛独自躲国外散心似乎心情大好,曾接受采访坦言因不满相貌承认整容勾引文章。

 


 

    昨日是文章的三十岁生日,演员霍政谚在微博晒出为文章庆生的照片,并发文;小文,三十而立!生日快乐!你也30了,以后再说我老老子弄你。照片中,马伊俐甜蜜的给文章送上一吻,文章也是乐的合不拢嘴,一扫之前的阴霾。有网友留言称:现在突然觉得姚笛是最可怜的,出轨风波过去了,桥归桥路归路,可是她何去何从,也有网友同情姚笛是三角恋中的炮灰,但更多的网友给文章马伊俐送上了祝福,希望两人且行且珍惜。
 

 文章出轨事件曝光后,文章马伊利虽然也曾共同现身,但相比之前的频秀恩爱,确实也少了很多,更多时候两人都是分头现身,马伊琍不断被拍到会友人、带孩子,但一直未见文章同行。近日文章带女儿游玩上海欢乐谷,“小爱马”在爸爸的陪同下游玩了园区内众多亲子类游乐项目,全程对女儿照看有加,俨然一位慈父,马伊俐并没有陪同。
 

 马伊俐在微博秀出自己的第一张油画作品,画面中有五个梨,有网友猜测,马司令是不是寓意“离”。自文章出轨事件后,文章和马伊俐一直不被网友看好,连共同现身都被解读为貌合神离。
 

 娱乐圈里,年龄早就不是恋人之间的阻碍了,姐弟恋也是不少,不被大家看好,但是依然爱的轰轰烈烈,最后的结局则有好有坏。

关键词:文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