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鄢泼分手与新男友登记 两人情史坎坷终结束

来源: 2014-06-23 14:22:19

  近日,有媒体爆料李小冉领证,男方是制片人。李小冉领证的地点为长春,据悉已见过男方父母。李小冉领证的消息传出后,李小冉鄢颇分手真相曝光,李小冉被指责太过强势。


 

    日前,网曝李小冉领结婚证,男方为金牌制片人徐佳宁。据悉,李小冉领结婚证前已见过男方父母,两人在长春领的结婚证。因李小冉与鄢颇被传分手后不久,如今被曝领结婚证,不免让人怀疑因情伤选择闪婚。
 

    腾讯娱乐在长春机场发现了李小冉和一位衣着休闲的中年男士同时出现,两人都没有带助理并刻意分行,这名男子正是制片人徐佳宁。
 

    据了解,徐佳宁是位金牌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