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鄢泼分手与新男友登记 两人情史坎坷终结束

来源: 2014-06-23 14:22:19

  近日,有媒体爆料李小冉领证,男方是制片人。李小冉领证的地点为长春,据悉已见过男方父母。李小冉领证的消息传出后,李小冉鄢颇分手真相曝光,李小冉被指责太过强势。

      
 

    当年鄢颇和李小冉相爱,为此李小冉的前男友雇凶砍伤鄢颇,那一次鄢颇的小命儿差点挂掉。那时候李小冉站出来公开谴责行凶者为鄢颇鸣不平。同时躺在医院病床上的鄢颇也得到了李小冉没日没夜的照顾。那段时间李小冉对鄢颇的照顾无微不至。虽说鄢颇是因李小冉被砍伤,但李小冉也以行动给了鄢颇第二次生命。在李小冉的照顾下鄢颇才得以快速康复。对于这样一对儿一起经历过患难甚至是生死的恋人,现如今却分手,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在鄢颇李小冉分手传闻传出之后,立刻有自称知情人士的人透漏鄢颇和李小冉确实已经分手很长时间。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彼此感觉性格不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