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鄢泼分手与新男友登记 两人情史坎坷终结束

来源: 2014-06-23 14:22:19

  近日,有媒体爆料李小冉领证,男方是制片人。李小冉领证的地点为长春,据悉已见过男方父母。李小冉领证的消息传出后,李小冉鄢颇分手真相曝光,李小冉被指责太过强势。


 

    性格不合可能只是两人分手的原因之一。不能否认李小冉是个强势的女子,强势的女子在恋爱中总想统治另一半,为此两人之间产生矛盾也便不奇怪。只是单纯一个性格原因很难解释两人为何分手,事实证明但凡以性格不合要求分手的多半都是托词。什么叫性格不合?性格不合只是不是理由的理由。

    两人分手性格不合的背后还有更为重要的原因。如果让我推测我认为问题应该出现在鄢颇身上。从梅婷到李小冉再到现在的女友,鄢颇活生生向我们演绎了一个花花公子的泡妞历程。如果说李小冉性格强势和他性格不合,那么前妻梅婷怎么解释?梅婷总不能算是强势的女人吧。鄢颇和梅婷为何也分了手?再加上现如今狗仔跟拍到的疑似新欢的女子,年轻、阳光、青春有活力,相比已经将近40的李小冉.....诸多事实证明鄢颇再次花心移情别恋的可能性非常大。

    所以常说:爱情不能强求。有些人即便你们一起经历了再多,你始终抓不住他的心。尤其是当他的心是一颗花心。这时候分手也许也就不一定是件坏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