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前男友遭高晓松狂批 网友:她甩你就对了

来源: 2014-11-13 17:21:20

  说高晓松是一个音乐人、电影人,已经不够全面,自从主持《晓说》《小松奇谈》等脱口秀节目后,高晓松多了文化人的名号。但今天,要来看看高晓松的毒舌是怎么炼成的。蔡康永跟高晓松、马东搭档主持的语言类达人秀节目《奇葩说》即将在11月底开播,昨天网上率先曝光一段节目视频,奶茶妹妹的前男友,同时也是被称为“清华男神&rd

说高晓松是一个音乐人、电影人,已经不够全面,自从主持《晓说》《小松奇谈》等脱口秀节目后,高晓松多了文化人的名号。但今天,要来看看高晓松的毒舌是怎么炼成的。蔡康永跟高晓松、马东搭档主持的语言类达人秀节目《奇葩说》即将在11月底开播,昨天网上率先曝光一段节目视频,奶茶妹妹的前男友,同时也是被称为“清华男神”的梁植上节目,不过这位清华博士一上台开口就为找工作苦恼,让高晓松气不打一处来……

《奇葩说》是每一位选手需要用新奇的观点和独特的表达征服导师和嘉宾,让他们取得晋级下一轮的资格。不过对于这些“奇葩”选手来说,有时候不一定是征服导师,也有可能激怒导师。这回高晓松忍不住了,发火的对象居然是自己的小师弟、奶茶妹妹前男友、有“清华男神”之称的梁植。节目中刚一亮相,梁植就说自己拥有法律、金融、新闻传播三项清华学历,但现在为毕业做什么而苦恼,希望三位导师支招。没想才说了1分钟,好脾气的蔡康永就直接按铃淘汰。之后梁植继续与导师纠缠自己的清华经历,此时的高晓松已经按捺不住火气,火力全开炮轰。直言自己知道梁植是目前清华最优秀的在校生之一,但对于一个名校生,对国家、社会没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反而纠结于找工作,如此小的格局实在有失清华高材生的身份。高晓松甚至以一句重话对梁植全盘否定:“一个名校生走到这里来,没有胸怀天下,问我们你该找什么工作?你觉得你愧不愧对清华十多年的教育。”

作为网络红人奶茶妹妹的前男友,网友爆料,当时两人同为清华校友,还是奶茶妹妹倒追梁植。不过随着奶茶妹妹最终情定富商刘强东,这段恋情也无疾而终。此次梁植参加《奇葩说》的视频曝光,网友称梁植就是高智商低情商,“奶茶妹妹不要你是对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