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4月生日快乐 山P日剧精选top10大推荐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17:19:27

  4月9日是山下智久31岁的生日。也山下智久加入杰尼斯二十周年。从《龙樱》、《野猪大改造》到《朝五晚九》,山P一直以他独特的个人魅力吸引着众多粉丝。

12.jpg

山下智久《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1985年4月9日出生于千叶县船桥市的山下智久,11岁就加入了杰尼斯事务所,是同期入社中年纪最小的小杰尼斯。自2000年以来,山下出演了诸如《求婚大作战》、《野猪大改造》等经典日剧作品。而2015年春天,他时隔1年零9个月再度主演电视连续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本片根据美国作家丹尼尔?凯斯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剧中山下将挑战全新的角色,饰演一名智力仅有儿童水平的智障年轻人,他在接受了脑部手术后成为了天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