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前成员金起范疑爆肥 揭秘金基范为什么遭雪藏离开sj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7 13:25:35

  近日,SJ前成员金起范疑爆肥,金起范PO在Instagram的自拍照还看不出异样,却被粉丝侧拍到疑似爆肥的模样,俨然是个中年胖大叔,肥厚下巴吓坏了粉丝!今年8月,他宣布和SM娱乐解约,也正式退出SJ,金基范为什么遭雪藏离开sj呢?原因可谓是让人大跌眼镜!

15.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金起范原为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帅气外貌让他备受关注,但在2009年歌曲《Sorry Sorry》宣传期过后,宣布暂停参与团体歌唱及唱片活动,专注于戏剧发展,8月宣布和SM娱乐解约,也正式退出SJ。恢复自由身的他日前却被直击疑似爆肥的照片,肥厚下巴吓坏粉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