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新专辑《EXODUS》受热捧 连续4周销量第一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20:21:07

  在昨日公布的榜单中,韩国男子组合EXO的第二张正规二辑《EXODUS》销量再夺第一,这是EXO新专辑《EXODUS》连续四周登顶,见证了exo全球人气。

360截图20150427203631593.jpg

EXO新专辑《EXODUS》见证全球人气 连续4周销量第一

 

  不仅如此,《EXODUS》的主打歌《CALL ME BABY》由公开至今已经在《音乐银行》等多个音乐节目上共获得了14个冠军。《CALL ME BABY》的MV也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达到了2035万2294次(韩国时间27日13点基准),成为2015年第一个突破2000万大关的KPOP MV,为国际偶像的人气立证。

 

  另外,EXO最近正积极进行正规二辑的宣传活动,而由EXO主演的网络剧《我邻居家住着EXO》也正在热播当中。

关键词:EXOEXODU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