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纪晓岚”“和珅”合体 还一起牵手范冰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16:0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的一部电视剧火了“纪晓岚”和“和珅”,这两个经典的人物无论到什么年代,都还是经典,而近日,“纪晓岚”张国立和‘和珅’王刚再次合体了!还牵手了范冰冰,他们是要合作什么新剧吗?

 “纪晓岚”“和珅”合体 还一起牵手范冰冰
  原来,“纪晓岚”和“和珅”牵手范冰冰是为了出席电影《一句顶一万句》的首映红毯。

 “纪晓岚”“和珅”合体 还一起牵手范冰冰
  《一句顶一万句》的首映,范冰冰、张国立、王刚等明星嘉宾到场助阵。范冰冰粉色大衣配宽檐帽少女范十足,与张国立、王刚一同登场十分吸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王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