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牵手范冰冰 纪晓岚和珅合体护花画风神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3 10:34:37

  网曝一组王刚牵手范冰冰的照片引围观,照片中,纪晓岚和珅合体护花,打破了原来的铁三角组合,这画风突变的画面很吸睛。三人2黑一粉的造型也成为热议焦点。

1472023707952703.jpg

    11月2日,参加某电影首映的范冰冰,与两大演技派男神张国立和王刚同框了,这画面十分少见,王刚现场不仅还牵起了范冰冰的手,三人关系看起来不错。然而外界的目光还是放在了范冰冰这身造型上,曾经叱咤各大国际电影红毯的范冰冰,这次扑街挺严重的,网友看完这次亮相的范冰冰,纷纷表示要去洗眼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