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 宋智孝和gary在一起经过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12:10: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了吗?周一情侣走到哪都被高喊在一起,两人也很享受这种“呼声”,日前有传出gary为和宋智孝在一起,选择退出Running man。这是真的吗?

宋智孝和姜gary

宋智孝和姜gary

  宋智孝和姜gary的周一情侣组合可谓是红遍亚洲。对于两人是否真的交往也一直被关注,有消息爆料称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自宋智孝与男友白昌洙分手后,gary就对宋智孝展开爱情攻势,在日前爆出的runningman照片中,gary紧牵宋智孝的手两人十分恩爱。

  2016年1月14日,韩国SBS TV综艺节目《Runnning Man》的官方instagram公开了第282期《五兄妹冬日童话》篇的照片。

Gary和宋智孝手牵着手

Gary和宋智孝手牵着手

  公开的照片中Gary和宋智孝手牵着手,模样十分亲密。两人虽是不同队伍却仍配合默契,Gary更是因为牵着宋智孝的手而开心不已。

  近日,有不少媒体曝出“宋智孝出演Gary新曲MV并担任女主”,“周一情侣”再度合体的消息一时间也引发不少粉丝热议。据了解,歌词中不乏“i love you i need you you you you”等浪漫语句,引发不少粉丝直呼“给我一斤狗粮”。一时间“周一情侣”真假恋情也再度遭受网友调侃,“智孝你就把狗哥给收了吧”。

  自综艺节目《Running Man》开播以来,便一直受到各国观众的追捧。其中成员Gary(姜熙健)和宋智孝组成的Love Line,因为节目在周一录制所以称为周一情侣。随着节目的热播,这对情侣档也逐渐受到外界关注,近年来“在一起”的呼声更是持续不下。甚至还有不少粉丝细心的扒出两人在节目中的“小粉红”,以力证两人有爱证据。

  SBS综艺节目《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圣诞特辑中,时隔10年重现X-Man特辑。

  在当天的节目中,X-Man的元老级成员李忠秀、Andy、蔡妍、李智贤、Stephanie和金正男都出演了节目。而挑战2015年New X-Man的成员则包括IKON成员Bobby、B.I.和AOA成员雪炫、金智敏。首先进行的游戏便是《X Man》的"当然了",HAHA与Gary进行了对决。HAHA发起首攻,"因为你刚才站在B.I旁边,所以我就打算这样问了,你是鱿鱼相吧?"

Gary堵住雪炫耳朵

Gary堵住雪炫耳朵

  听到这句话的Gary尽量隐藏住内心的伤害,对HAHA提问,"你爱的人不是星吧?"HAHA很机智的进行了回答,"当然了!是高恩哦。"HAHA乘胜追击,"你与宋智孝真正交往了吧?"听到这里的Gary急忙堵住雪炫耳朵,"当然了!"

智孝搂着Gary脖子

智孝搂着Gary脖子

  韩国大热综艺《Running Man》“周一情侣”在脸书上传了SBS演艺大赏颁奖典礼后跑男团队的聚餐照,并写道“现在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情绪了,这是真的吗?!!”照片中智孝搂着Gary脖子,坐在Gary腿上的画面吸引了网友的视线,Gary陶醉的表情更是引发热议。

Gary献上甜蜜一吻

Gary献上甜蜜一吻

  此前Gary在节目中表示,对宋智孝有好感,近日向来保守不敢表明心意的宋智孝,竟在途中主动向“周一男友”Gary献上甜蜜一吻,让全场粉丝陷入疯狂,直问:“真的要在一起了吗?”

  此外,7月初,宋智孝与所属经纪公司结束合作,同时宣告与该公司CEO两年的恋情也走到尽头。韩国SBS TV综艺节目《Healing Camp-500人》中,嘻哈二人组Leessang成员Gary和演员李光洙一起做客,席间电话连线宋智孝,聊起了她被Gary偷亲一事。

  节目中回顾了Gary扮老头的照片,还一起分享了世界各地和Gary长相相似的人的照片,十分搞笑。

Gary和宋智孝

Gary和宋智孝

  Gary和宋智孝正在SBS 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里担任周一情侣。Gary聊到两人的关系时说:“怎么做都成不了。五年了啊五年。这么长时间都足够心意往返几个回合了,我们却只在工作。”一名观众问他与宋智孝的关系,Gary答:“我和她私底下一次也没通过话。很多时候在工作中看到了意外的模样,那时我经常告诫自己不要动摇。如果分手就要有一个人退出节目了,所以专心在工作。”

  对于在《Running Man》中的突袭亲亲,Gary解释说:“金钟国拥抱了对方,所以我觉得要做点更刺激的。”

  电话连线宋智孝时,宋智孝语出惊人:“我刚被亲的时候,什么感觉都没有,则很讶异。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就有点心动的感觉。”Gary说:“你怎么不早就说啊?”宋智孝回应:“我们不是得工作吗?”观众主持人问:“现在是不是有私心?”宋智孝回道:“我们是搭档。”

宋智孝

宋智孝

  宋智孝资料:

  宋智孝(송지효,Song Ji Hyo),本名千成林(천성임,Cheon Seong Im)[1] ,1981年8月15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韩国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韩国京文大学。

  2000年以电视广告首次触电荧屏,2001年凭借“KIKI”杂志封面正式出道。2003年拍摄电影处女作《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开始受到关注。2006年凭借韩剧《宫》中皇太子的初恋情人闵孝琳一角走红。2008年打破以往形象出演电影《霜花店》,该片上映一个月票房即达到370万。(注:在韩国票房一般指的是观影人数。)

  2010年7月起固定出演韩国SBS电视台周末综艺节目《Running Man》,2013年凭借该节目获得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TV女子艺能赏提名、SBS演艺大赏女子最优秀赏等。2014年出演电视剧《急诊男女》,该剧自开播起收视率即持续攀升,连续十周占据有线电视台同时段电视剧收视首位。

  2015年,作为女一号加盟基美影业携三国制作团队精心打造影片《超级快递》。

Gary姜熙健资料

Gary姜熙健资料

  Gary姜熙健资料:

  姜熙健(강희건),1978年2月24日出生在韩国首尔特别市松坡区蚕室洞。韩国歌手、主持人。是韩国男子组合Leessang的成员,毕业于龙仁大学警护学。

  1997年,姜熙健在韩国正式出道。 2002年,姜熙健与吉成俊组合名为LeeSSang的二人Hip-Hop组合,并在同年6月发行第一张专辑《Leessang Of Honey Family》。2005年,凭借歌曲《我不是在笑》 获得SBS歌谣大赏的Music Video奖。2010年7月11日,主持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2014年1月15日,姜熙健发行首张Solo迷你专辑。2014年5月27日,姜熙健与郑仁合作的歌曲《人情味》,在韩国的九大实时音乐排行榜上均居榜首。2015年7月15日,Gary所在组合leessang发表单曲《走马灯》回归。2015年9月21日,发行的首张个人正规专辑《2002》。

周一情侣

周一情侣

  智孝和Gary在上《天天向上》的节目中已经明确表示过,两人不会真的在一起,两人都是很好的工作伙伴,不想因为恋情而影响这段关系。而宋智孝退出Running man一说其实只是误闯,是一位跟拍智孝的PC要退出而已。宋智孝与Gary都不会选择退出Running man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