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昊然和谭松韵在一起了吗 刘昊然春夏恋情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02:3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宋威龙被爆新恋情,近日,刘昊然和演员春夏被爆恋情,那么刘昊然春夏恋情是真的吗?春夏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介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99年的小鲜肉荣威龙新恋情曝光后,紧接着是刘昊然春夏传出姐弟恋。关于刘昊然和演员春夏恋情是不是真的,还有待证实。刘昊然春夏这对一站一对小情侣模样画面甚是甜蜜,而春夏比刘昊然大五岁,青春的模样看不出两人年龄差。重点是,当刘昊然春夏坐实恋情传出后倍感两人爱恋的气息扑鼻而来。

   从两人的合影照上看,干净的条纹衬衣和粉色的背景,加上两个人自带一种高傲冷漠的模特脸,这张照片一出来,完全忘了曾经欧阳娜娜还和刘昊然组过cp,现在来看,春夏和昊然弟弟才是配一脸啊!刘昊然和春夏如果真在一起也是备受祝福的。

   不过还是有有一部分粉丝不相信,深扒了一小鲜肉的爱情,觉得刘昊然和春夏就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反观宋威龙倒是被人们拍摄到了一些画面,所以大家纷纷说其实不是刘昊然春夏的恋情,但刘昊然和春夏绝对不是男女朋友关系,至于未来是不是,就看时间和两个人的发展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昊然春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