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钱枫疑不满欧弟消费天天向上 暗讽其是输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6:0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钱枫疑不满欧弟消费天天向上 暗讽其是输家

  众所周知,在加盟《天天向上》之前,欧弟在台湾已经有点混不下去了,几乎是失业状态。后来,他听从吴宗宪的建议,来内地发展,在《天天向上》中,汪涵极力提携欧弟并给了他极多的表现机会才使得其迎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二春,从大陆红回到台湾。不得不说《天天向上》无疑是欧弟的再生父母。其实《天天向上》官博早前就曾轻松回应欧弟“希望欧弟哥下次不要再拒绝我了”,暗指欧弟先放弃了节目。之后大张伟团队也发文暗指,其实是欧弟自个儿选择离开《天天向上》,并没人抢他饭碗。所以,此后欧弟态度不同的异常举动,难免有炒作之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