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钱枫疑不满欧弟消费天天向上 暗讽其是输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6:0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观众不难发现,天天向上已经没有了欧弟的身影,因为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关于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的原因,外界猜测不断。有网友爆料,近日钱枫在录制某节目时暗讽离开的欧弟是输家。

 钱枫疑不满欧弟消费天天向上 暗讽其是输家

  过度消费"天天向上”,欧弟被指不感恩

  欧弟作为“天天兄弟”的成员,与天天兄弟们共处8年,却在今年3月底离开“天天”舞台。然而,离开“天天”的欧弟却依然常常跟《天天向上》“捆绑”在一起。先是意味深长的发微博感慨:“老狗逗不了新主人了,就要被遗弃了”。而后欧弟在参加其他综艺节目聊起《天天向上》时,时而落泪说“每分每秒都在想念”,时而又态度反转与嘉宾一起暗讽《天天向上》,这样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欧弟是在消费《天天向上》吗?”也有网友表示,“《天天向上》曾给了你最好的舞台,不感激就算了,还一直说事,太小鸡肚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