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德纲为什么收欧弟 岳云鹏地位受影响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08:0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最热的新闻,要属郭德纲收欧弟为徒了。欧弟本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被踢出这个节目。欧弟淡出观众视野很久了,此次加入德云社,到底有什么内幕呢?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欧弟正式奉茶拜师在德云社排辈份

  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将于今晚20:30在东方卫视迎来第三期。面对全新的游戏任务,首次分组行动的“东欧boys”彻底解放天性,为“通关”花招频出。而在上周因为“吃饭危机”直言“放弃”的郭德纲,却在这一期与搭档欧弟蹲在街头吃炒面,另一边陆毅和金圣柱“偷偷”破坏规则、搭便车到达目的地,贾乃亮更是被自己的“儿时偶像”信几度拆台……三组爆笑搭档浪迹维也纳,郭大爷自信表示:“我们走着几步说的话,都能剪出一个季呢!”

  在上周六,“颜帝”郭德纲“饿出脾气”,发飙要“放弃任务”。但根据这期发布的先导花絮,纲纲已然恢复“口嫌体正直”的特质,一边拉着搭档欧弟找公交车站,一边对着街边炒面两眼放光。最终郭德纲和欧弟蹲在维也纳街头吃炒面,标志性的青皮头,加上浑然天成的大佬气质,郭老大连“吃”都吃成了维也纳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咋回事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咋回事

  《花样男团》首播之后,郭德纲在微博上认下了贾乃亮这个“开门弟子”,没想到在录制过程中,郭大爷早就正式收下了欧弟这枚爱徒——不仅“壕气大发”地许诺:“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还直言,“郭麒麟是你师弟,整个德云社都罩着你。”随后,欧弟也在餐馆正式奉茶拜师,郭德纲当场玩性大发,赐名欧弟“欧削面”,在正式排完德云社的弟子辈份后,为欧弟正式赐名“欧阳隆基”,占“隆”字辈。拜师后的欧弟感慨:“我就想成为郭老师这样一个有能力、有自信、谈笑风生看淡人世的人。”而对新徒弟,郭德纲也表示非常满意:“欧弟很聪明,很勤奋,是个好材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