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抢了欧弟女友 罗志祥欧弟间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22:1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之间勾心斗角也是常见的事情,表面里十分和谐友好,但实际背后却不知道又是哪番模样。就拿罗志祥抢欧弟女朋友这件事来看吧。当初欧弟为了要去服兵役不得不与恋爱中的Makiyo暂别分离,欧弟担心女友一个人无聊,就拜托了好兄弟罗志祥帮忙照顾,谁知道罗志祥却背着欧弟对Makiyo展开了猛烈的攻势,自己的女友最终沦为兄弟的男人,这要多大的胸襟才能够释怀啊。

欧弟老婆

欧弟老婆

  欧弟在微博上晒出钻戒引来大家的猜测,那就是欧弟是不是已经结婚了。欧弟与重庆妹子领证的消息更是不胫而走,而欧弟到现在才结婚,其情史又是怎样的呢,尤其是传说中的超级富二代前女友香蜜拉更是众所周知。还有罗志祥抢欧弟的女人抢的到底是谁呢?欧弟在《天天向上》中一直是比较亮眼的一位,不仅是因为欧弟那多种多样的才艺,也因为欧弟的出众的主持才能,只是,这样的欧弟却是有着坎坷的情史的。

欧弟Makiyo

欧弟Makiyo

  要说起欧弟的情史,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导致欧弟与罗志祥决裂的女人Makiyo,也就是这个女人令罗志祥背上那个了抢兄弟女朋友的名号,从而演变为欧弟被罗志祥横刀多爱!而就是这位欧弟被抢的女朋友Makiyo曾说过会和欧弟分手,是因为觉得他在当兵时哭哭啼啼不像个男人,如今事过境迁,Makiyo大赞:“他(欧弟)真的长大了,是个很成熟、成功的好男人。”

欧弟、Makiyo与罗志祥之间的三角恋

欧弟、Makiyo与罗志祥之间的三角恋

  说到欧弟、Makiyo与罗志祥之间的三角恋还要从欧汉声说起,欧汉声是欧弟还没有出名时的名字,在他入伍之前,欧弟的女朋友就是Makiyo,而欧弟与罗志祥的兄弟感情非常好,服役前,欧弟将女友Makiyo交给了罗志祥照顾,只是,当欧弟从队伍里出来的时候,自己的女友Makiyo已经变成了兄弟的女人了。罗志祥这样的男人,想不到曾经也当过小三,可能罗志祥现在都不想提起那段过去了。都说男人只有两种,一种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另外一种就是为了女人插兄弟两刀的,很明显,罗志祥是后者。为此,欧弟曾经因为女友的背叛和兄弟的出卖割腕自杀,不过,自杀未遂。

欧弟与罗志祥青涩照

欧弟与罗志祥青涩照

  当初欧弟与罗志祥的感情真的很好,那是在两人都尚未走红的时候,欧弟与罗志祥组成了罗密欧组合,后来因为Makiyo的捣乱一度让兄弟感情破裂,不过,近几年,欧弟与罗志祥的感情似乎又好起来了,罗志祥开演唱会的时候,欧弟还是会去捧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