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爷初恋男友,曾红过袁弘胡歌演技超吴奇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9:2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爷初恋男友,曾红过袁弘胡歌演技超吴奇隆

  2008年与王学兵、王力可合作主演悬疑剧《迷雾重重》,饰演李春。同年领衔主演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饰演欧阳克。不管是外型还是感情部分,都处理得很好,因而也成就了这一版特别受欢迎的“欧阳克”。

 范爷初恋男友,曾红过袁弘胡歌演技超吴奇隆

  2011年参演戴娇倩、霍政谚主演的电视剧《胜利者》,饰演程涛。2012年搭档刘思彤、朱泳腾领衔主演青春剧《我的抗战2》,在剧中饰演赤阪龙一。同年在黄伟杰执导的古装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中饰演耿绍南。以其细腻、精湛的表演将历经情感、身世双重纠葛而走向反派之路的大师兄诠释得淋漓尽致,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