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爷初恋男友,曾红过袁弘胡歌演技超吴奇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9:2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爷初恋男友,曾红过袁弘胡歌演技超吴奇隆

  长春国贸在个人博客中爆出范冰冰的初恋,他称看到有网友在论坛上以“范冰冰初恋男友竟然是他”曝出范爷的初恋男友名叫李解,即《武媚娘传奇》里的李恪。随后有网友曝出两人在04年合作《天一生水》时的激情接吻剧照。

 范爷初恋男友,曾红过袁弘胡歌演技超吴奇隆

  2006年搭档舒畅领衔主演古装神话剧《精卫填海》,在剧中饰演后羿一角。同年搭档胡歌袁弘《少年杨家将》饰演宋太宗赵炅/赵光义;2007年搭档罗海琼、翟乃社在贵州拍摄《夜郎王》,饰演多同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