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爷初恋男友,曾红过袁弘胡歌演技超吴奇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9:2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世界上最令人羡慕的爱情就是一生只爱一人,而范冰冰却拥有了,可是不能白头偕老。范冰冰,被公认的话题女王。范冰冰的初恋男友至今都深爱着范冰冰,不过大黑牛李晨要吃醋了吧。

 范爷初恋男友,曾红过袁弘胡歌演技超吴奇隆

  李解,1975年1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届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还没毕业的李解就在《笑傲江湖》中饰演红衣妖娆的林平之,从此走进了大众视野。

 范爷初恋男友,曾红过袁弘胡歌演技超吴奇隆

  2002年与范冰冰合作主演电视剧《婀娜公主》,在剧中饰演谭义。同年在刘威、宋佳主演的电视剧《尘埃落定》中饰演二少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