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爷初恋男友,曾红过袁弘胡歌演技超吴奇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9:2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爷初恋男友,曾红过袁弘胡歌演技超吴奇隆

  当年21岁的李解因为成绩优异,成为谢晋艺术学院的留校老师。而当时16岁的范冰冰就正好就考到了这个班级。2002年的时候两人合作了两部戏。也许是合作时产生了爱的火花,在尘埃落定的记者发布会上,李解的眼里已经没有了记者的镜头,他用深情地目光一直凝视着范冰冰,只因为当时的范冰冰感冒了。

 范爷初恋男友,曾红过袁弘胡歌演技超吴奇隆

  2004年联合黄磊、范冰冰主演电视剧《天一生水》,在剧中饰演方子文。同年参与拍摄由张绍林执导的古装爱情喜剧《傻小李元霸》,饰演李元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