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米兰达可儿男友 她背后那些优秀男人顶个加强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2:4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维密的常客,米兰达可儿不仅拥有傲人的身材,更拥有完美的气质,这个澳大利亚的混血儿让不少优秀男士垂涎欲滴。我们就来盘点盘点那些站在他背后的男人!

 米兰达可儿男友  她背后那些优秀男人顶个加强连!        最近《指环王》精灵王子的前妻——米兰达·可儿与新欢小鲜肉相携游街的新闻,可谓是炒红了时尚圈,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真心可以被称为“祸水”。游走于各大富商才俊间,即使离异有个“拖油瓶”小开花,照样能找个鲜肉总裁当第二春。活生生的玛丽苏女主角有木有?

        不过可儿的确有个资本,谁叫人家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样样齐全,举手投足都是女人味十足的优雅,几乎没有邋遢的时候。而人家即使有颜任性,经济还足够独立,模特界的吸金女神不是白叫的。

        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这位话题女神可儿身后的男人吧!

 米兰达可儿男友  她背后那些优秀男人顶个加强连!        最先要提到的就是前夫——奥兰多·布鲁姆。精灵王子与维秘天使的婚姻在2013年走到尽头,据说两人为了儿子“小开花”能茁壮的成长,至今住的就差一条街,不少粉丝至今都在扼腕叹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