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米兰达·可儿身着白色蛋糕裙 简直美成小仙女了啊!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7:00:35

  本文标题:星动态:米兰达·可儿身着白色蛋糕裙 简直美成小仙女了啊!-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维密超模米兰达可儿的好身材也是一直被人们说道的,她因为一张娃娃脸加上妖娆的身姿也是备受人们的喜爱的啊!

米兰达·可儿蛋糕裙

米兰达·可儿蛋糕裙

  此前她一袭白色蛋糕裙惊艳亮相,在活动入场那里就被大家簇拥在一起了呢,简直被她美到了啊,果然是甜美又性感的人啊!很有米兰达的味道啊!

米兰达·可儿抹胸裙

米兰达·可儿抹胸裙

  而且这条裙子将她的身材完美的勾勒出来了,让她看上去像个小仙女一般啊。有种娇俏甜蜜的感觉啊。

米兰达·可儿抹胸裙

米兰达·可儿抹胸裙

  裙摆的设计让她看上去像一个美人鱼一般啊,这样子的米兰达大家是喜欢的。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集可爱和性感与一身的美少女,你爱上了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