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米兰达可儿黑历史 看她如何上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14:4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一个没有背景的超模,米兰达可儿能走到今天成为世界知名的超模有多不易可想而知。在上位过程中,使用的或光明或灰色的手段、技巧更是不计其数。还是那句话:每个平民的成功都充满辛酸。

 米兰达可儿黑历史  看她如何上位!        这几年米兰达可儿简直是火的不行,以前觉得她就是圆圆脸,圆圆鼻子,圆圆嘴,不是欧美那种审美下能火起来的。但是,女人一旦懂得借势,就像风口上的猪一样,都能飞的起来。

 米兰达可儿黑历史  看她如何上位!        可儿13岁就出道了,努力十年才被关注,这里并没有所谓的长得漂亮或者爱笑就运气太好。她27岁结婚,30岁离婚,但是再多的经历也只是让她变得更火更知名。并且还变得越来越美。

  1983年4月20日在父母 Therese与John Kerr的宠爱下可儿诞生,然后在新威尔士的一个小镇长大。有一个弟弟比可儿小2岁。
        她小时候却过着男孩般的生活,时不时的来场摩托车比赛,或者在奶奶的农场里骑马。后来可儿一家搬到了澳洲第三大城市布里斯本。她在当地有名的天主教女校All Hallows' School念高中,在2000年毕业,大学学习营养与心理健康专业。 出名之后,她也暂停T台事业将学业完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