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米兰达可儿顺利产子 丈夫沿用祖父姓名取名哈特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20:0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米兰达可儿顺利产子 丈夫沿用祖父姓名取名哈特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5月7日晚11时53分,着名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在洛杉矶诞下一子,取名为“哈特”(Hart)。根据一份出生证明的复印件显示,新生儿出生在美国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名字是哈特。据报道,这个名字源自父亲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的祖父。

米兰达可儿顺利产子 丈夫沿用祖父姓名取名哈特

   据了解,现年27岁的埃文·斯皮格尔是Snapcha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与米兰达·可儿2015年6月公开恋情,并于2017年5月结婚。米兰达·可儿和埃文·斯皮格尔身家合计约美金50亿元(约为人民币342亿元),虽然和男方差了8岁,但米兰达·可儿认为2人的价值观很像,就算出身自不同的环境,观念却都一样保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