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睡过章子怡的男人都是谁?历数她背后的男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2:4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睡过章子怡的男人都是谁?历数她背后的男人        5、与房祖名
        据说章子怡在美国拍《尖峰时刻2》的时候,成龙对章子怡特别照顾,关系非比寻常。于是有人怀疑章子怡是成龙的新欢,便向成龙求证。不料成龙却冲口而出说:“她是我儿子的女友!”于是,房祖名与章子怡的恋情终被 曝光 。原来房祖名每天到老爸片场,表面上说是为了探父亲的班,实际是想亲近偶像章子怡。
        6、与科比
        《夜宴》的主创人员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盛大宴会。恰好NBA巨星科比当晚也下榻在该酒店,因此科比抽空在酒吧和章子怡见了面。两人只是简单地聊了几句,由于酒会人员复杂,科比只在此逗留了3分钟便匆匆离开,以免引起绯闻。

 睡过章子怡的男人都是谁?历数她背后的男人        7、与央视名嘴撒贝宁

        从巅峰到低谷,章子怡只用了短短一年时间,泼墨门、诈捐门……骄傲的章子怡也不得不低头,行事渐趋低调。

        章子怡把事业重心移回国内。如今的她专注于公益事业,并出现在类似《中国梦想秀》一类的综艺节目中。2012年5月,章子怡做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据传在节目录制结束后,两人逐渐熟识起来。几次共同出席活动后,撒贝宁开始追求章子怡,2012年9月中旬两人正式交往,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微博上也频频互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