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娱乐圈女明星的干爹都是谁 盘点娱乐圈女星与干爹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01:2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平时没事喜欢看看娱乐看看八卦,谁被潜了,谁是美色上位等等,,,总是吸引人眼球的东西。娱乐圈也是看关系的,这里我们看看那些美女明星他们的干爹都是何方神圣。

  1.范冰冰的干爹——洪金宝

范冰冰洪金宝

范冰冰洪金宝

  不知道有没人还记得当初传的沸沸扬扬的私生子事件,有人谣传范大美人的弟弟是洪金宝的私生子。真相如何咱不知道,但两人一夜促膝长谈后,就成了。范大美女长袖善舞的能力大家想必是知道的~~这个地位不输给成龙的大哥想必是个不错的靠山~~~

  2.大S的干爹———杨登魁

大S杨登魁

大S杨登魁

  杨登魁是谁大家都不知道,但是大小S的人气与张扬是众所周知的,两人这么敢“为非作歹”与这位干爹不无关系。这位杨先生旗下拥有八大电视台、经营餐厅、证券公司、录影业、电影院等,并从事堵场、**炒作,总之一句话有钱有人脉有背景~~有这样的干爹还怕不红?

  3.孙悦的干爹———金大中

孙悦金大中

  不得不说孙悦的魅力确实大,韩国总统金大中的干女儿,咱们还能说什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