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睡过章子怡的男人都是谁?历数她背后的男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2:4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章子怡被戏称为“国际章”,除了指她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外,另外一层意思,你懂得。身为国际友人,章子怡必定是要促进友情发展的,一起来看看国际章和男人们的友情是怎样的吧。

 睡过章子怡的男人都是谁?历数她背后的男人        1、与纽约巨富

        1月19日,章子怡和她的外籍男友在现场观看了纽约尼克斯与新泽西网队的球赛。自从此次亮相以来,媒体对这位男士猜测众多。据《新闻晨报》最新 报道 ,这位外籍男士叫ViviNevo,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长期以来,这个以色列人以“纽约财富主宰者”的神秘身份低调做人。据记者得到的资料,他目前是投资公司NVIN-VESTMENTS的主席,今年41岁。
        2、与高枫
        章子怡与高枫的绯闻本应是属于无数个捕风捉影的传言之一,但是由于高枫的死讯当时太被关注,使得章子怡的这段绯闻也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

 睡过章子怡的男人都是谁?历数她背后的男人       3、与张艺谋
       对于章子怡来说,张艺谋无疑是影响她一生的重要人物。有了张艺谋这个在国际影坛上响亮的名字,那么“谋女郎”自然也成为了一夜成名的代名词。所以,章子怡成了后来的“玉蛟龙”、“如月”和“小妹”,而且,还有诸多的空白等着她去填写。传闻一直指章子怡是张艺谋继巩俐后最重视的一位女朋友,而章子怡也有意借助张艺谋的名声使自己迅速晋升为国际影星。
       4、与李安
       在李安宣布拍摄 《色.戒》之后,有媒体认为,这部影片中的女主角“佳芝”简直就是为章子怡度身定做!在李安这个奥斯卡导演的扶持下,相信章子怡的奥斯卡之路会走得更加平坦一些。但有人认为李安对章子怡有性幻想和要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