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蓉偷偷为女儿改名 去掉王姓暗示女儿姓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02:3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偷偷为女儿改名 去掉王姓暗示女儿姓宋?

  马蓉王宝强离婚判决 孩子的抚养权不是王宝强?

  虽然两人的离婚终究还是没有解决,可是曾经马蓉在微博表示,离婚可以,她可以不要王宝强,也可以不要孩子的抚养权,但是财产她一点都不能放弃,可是后来又反悔要争取孩子的抚养权,马蓉真正的目的是什么呢?真的很让人怀疑,有网友猜测,马蓉争取抚养权是为了分得更多的财产,你觉得呢?这次马蓉给儿子改名字,难道说已经争取到了孩子的抚养权还是说孩子真的不是王宝强的?

 马蓉偷偷为女儿改名 去掉王姓暗示女儿姓宋?

  马蓉和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过去几个月了,渐渐淡出了群众视野。最近王宝强在老家开了一场《大闹天竺》新闻发布会,宝强的父母也到场助阵,场面十分火爆。相比之下,马蓉的动态就少了许多,上月有网友在网上说发现马蓉现身某商场购物,面容憔悴,没有了当初的神采。马蓉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材生,在智慧方面高于憨厚的王宝强,当初马蓉和宝强结婚是否是一场阴谋,我们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