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蓉偷偷为女儿改名 去掉王姓暗示女儿姓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4 02:3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出轨,王宝强被戴绿帽,全城是闹得沸沸扬扬,大家除了谴责她出轨,甚至还有网友怀孕那孩子都是不是王宝强!

 马蓉偷偷为女儿改名 去掉王姓暗示女儿姓宋?

  马蓉改女儿微博名 这意味着什么呢?

  近日,有网友发现马蓉把它女儿王子珊的实名认证微博中所发的微博全部删除,还把微博名改为宝贝子珊而没有加姓,难道是暗示它女儿不姓王姓宋?现在该微博内容已被清空。马蓉给女儿改名字,这意味着什么呢?

 马蓉偷偷为女儿改名 去掉王姓暗示女儿姓宋?

  但是马蓉自己的微博,并没有修改微博认证资料,最近一条微博也是在8月20日更新,再无动态。但是眼尖的小编发现,虽然马蓉微博再没有了冬天,但是确定马蓉还在登录此微博,因为马蓉的微博最近新关注了几个人,宝强好兄弟“张国强”、周冬雨、人艺卢芳在新关注名单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