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蓉家庭背景资料惊人 马蓉父母是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6:4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让网友又见识到了潘金莲,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件也在日前开庭。出轨时间爆发之后马蓉也销声匿迹,网友开始深扒马蓉的家庭背景以及马蓉的父母是做什么的。随后马蓉的家庭背景被扒出,对于马蓉的家庭背景及马蓉父母是做什么的网上有两种不同版本。下面小编就带你一一阅览。

马蓉王宝强离婚

马蓉王宝强离婚

  第一版本

  马蓉母亲长相漂亮牌瘾大 父亲是银行大堂经理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持续数天,占据各大娱乐版头条。17日,记者赶赴马蓉老家陕西省渭南市,了解相关情况。经过走访和调查记者了解到,马蓉的父亲目前在渭南市临渭区中国农业银行某某分理处工作,任大堂经理一职,离退休还有几年。记者从知情人处获得马蓉父亲的电话号码,但拨打过去并未接通。据当地另一位在农行工作的知情人透露,马蓉的父亲在得知女儿离婚事件之后就向银行请了假,回家了。

马蓉家庭背景

马蓉家庭背景

  马蓉小时候居住过的家属院

  记者经过多方打探,找到马蓉小时候住过的家属院,两栋单元楼组成的家属院属于渭南当地的老房子了,很多老住户都已经买了新房搬走,目前居住的多是租房的租户。据当地知情人透露,马蓉在和王宝强结婚后,她的父母就从这里搬走了。如此算来,已有7年之久。家属楼周围的老邻居透露,曾听说王宝强和马蓉结婚那会儿,王宝强来过这里看望马蓉父母,但未见到本人,所以无法确定。如今这里的房子早已卖掉,马蓉一家后来又在渭南的新楼盘买了房。

传马蓉家境优渥

传马蓉家境优渥

  据马蓉母亲曾经的一位牌友介绍,马蓉的母亲因为已经退休,在女儿结婚跟着搬去北京后基本就没有回来过,而他的父亲由于还要在银行上班,时常在渭南。就在七八天前,也就是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的三四天前,这位牌友还在当地的政府大厅见到了马蓉的父亲,当时她父亲戴着一顶类似“西部牛仔”的帽子,所以这位牌友印象深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