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蓉玩3p?马蓉被捉奸传玩3P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20:4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离婚事件愈演愈烈,事件的导火索是因为马蓉被捉奸照疑曝光,马蓉就这样被推上了舆论浪头上,甚至传出王宝强老婆马蓉3P传闻,马蓉同学对与马蓉出轨的事居然也表示不奇怪,马蓉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马蓉被捉奸照疑曝光

马蓉被捉奸照疑曝光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

疑似马蓉被现场捉奸

疑似马蓉被现场捉奸

  一位名叫@菲亚的网友在一则关于王宝强离婚的微博下留言称:“马蓉和宋喆大学就是情侣,这对打一开始就在布局。”不过这名网友的言论是否属实,暂无定论。王宝强妻子马蓉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在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曾属“风云”人物。不少该院学生对她都有很深的印象,大部分学生都表示对这个漂亮的学姐有极好印象。目前在网络上并未搜索到宋喆是否毕业于西北大学的相关信息。

王宝强老婆马蓉3P传闻

王宝强老婆马蓉3P传闻

  王宝强老婆马蓉3P传闻

  一个微博名为@王永飞53 的人在发布一条微博称:不让人在这个圈子混了是吧?告诉你,我们还3P了[衰],而这个人的微博名就曾真实出现在马蓉的微博里面过!!!马蓉、宋喆还有这个人还有同框合照信息量越来越大了,小编已经震惊了……

宋喆、马蓉、王永飞

宋喆、马蓉、王永飞

  不过据悉,随后就有人辟谣了”马蓉ID@金耳朵兔子 宋喆ID是@2046人生如戏,宋喆老婆ID是@慧慧杨,而发出‘我们3P了’惊人言论的@王永飞530 是假的,是被人抢注ID后冒充的, 莫名其妙中枪的王永飞的微博早改名叫@小小小少年年。”接下来小编就来揭秘王宝强背后的那个”娇妻”马蓉。

马蓉学生时期照片

马蓉学生时期照片

  马蓉同学:在校时听过她很多不好的事,如今出轨不奇怪

  马蓉是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一度被媒体称为“西北大学小花”。出轨事件后,凤凰娱乐几经辗转独家联系到马蓉大学时期的同班同学,对方表示今天一早被这个事件刷屏了,“同学们早上还在议论,她发生这样的事也不奇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