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离婚案最终判决 马蓉微博小号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4 20:3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王宝强爆出老婆马蓉出轨自己经纪人宋喆之后,两人的离婚案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2月5日,两人的离婚案终于开庭审理。

王宝强案一共涉及到4个案件:① 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民事);② 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民事);③ 宋喆涉嫌职务侵占案(刑事);④ 王宝强起诉马蓉父母转移财产案(民事)。

近日,黄毅清发微博称:你们可以骂荡妇,但是不能骂宝宝的老婆。毕竟离婚案被驳回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巧的手也无法把朽木雕成玉石。

>>进展

律师夜访王宝强 一待便是数小时

1月27日,黄毅清在微博爆料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子被驳回,引起网友热议。近日,有媒体拍到著名律师张起淮晚7点左右带着两名助理来到王宝强公司,大约在晚上8点多的时候王宝强回到了公司,可能是与张起淮是约好的见面有事要谈。大约两个小时以后,王宝强离开了公司去会其他朋友,但张起淮依旧没有离开。

对此,有网友猜测可能是由于之前离婚案的败诉,二人商量对策,整装重发,当然,也表示:“无论如何支持宝强!”

    

>>近况

马蓉狂晒娃秀母爱 为夺抚养权

2017年12月1日,马蓉跳出来开了微博小号(不吃素的狮子asdfgh)并称,她之前的微博(金耳朵兔子)账号“被盗”上不了微博,而这一年多里她的家人(父母)更没有在网络平台注册过任何账号,对于那些用她家人名义发布的言论,是不负责任的造谣,她将通过法律手段讨回公道。对于,这两个“以马蓉父母”名义开的微博账号,此事也不知真假,反正到至今为止还没任何可靠的消息。

马蓉自从开了这个账号之后,就发一篇关于与王宝强的离婚案件有关的文章,其他的全是晒她和一对儿女的日常生活。晒得最多的是她带孩子去游玩,与她为孩子做的各种美食。

差不多都是晒她为孩子做饭的微博,比如,什么孩子想老家的凉粉,她花多少时间为孩子做;再又是什么孩子想吃,再辛苦她也会为孩子做。总之,在她的微博上晒的照看来,她完全是一副“贤妻良母”的好的形象。

马蓉果然是个有心计的女人,看似她只是在晒孩子、晒美食,一副所无谓的样子。但有谁会想到她是为自己留下有力的证据,将来法官在判孩子抚养权时,焦点必定孩子的基本成长模式。马蓉这么做正是为自已留下有力的证据,而王宝强这一年多似乎都没有和孩子有过任何的交集,这必定对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不利。

    

>>金钱

宋喆涉嫌侵占挪用王宝强400多万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9月13日21点51分通报:朝阳警方依法受理,经过调查取证,于2017年9月12日,对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宋某(男,34岁,北京市人)等人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刑拘的涉案人员除宋喆,还有另外三人,全部是王宝强公司的工作人员,三人中有一人是宋喆的亲戚。马蓉和宋喆主持王宝强公司工作时,宋喆把自己的几位亲戚塞进公司,王宝强与马蓉决裂,宋喆也离职。之后王宝强核查公司账目,发现有一笔50万的收入之前被宋喆转到他的一位亲戚银行户头上,由此发现了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的线索,并进行报案。

知情人士透露,这起案件警方目前已传讯了将近20人,马蓉被四次传讯,据警方调查和宋喆等涉案人员交待,宋喆目前被认定涉嫌职务侵占和挪用王宝强公司资金高达400多万元,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宋喆和马蓉在美国购房、购物以及出国旅游的花销,宋喆都推到了马蓉身上。

据知情人士爆料,主要是因为马蓉和王宝强的夫妻关系,公司财产为夫妻共同拥有,难以认定马蓉涉嫌职务侵占,不过目前王宝强正准备以婚内转移财产为名对马蓉提起诉讼,但这起讼诉属于民事案件。

目前马蓉已经被限制出境,她本人及其母亲涉嫌私刻公章罪。

>>女人

宋喆开房200次 涉及10余名女演员

同时据调查,有证据表明,宋喆在一段时间内开房200余次,开房对象涉及10余名女性,其中包括几位无名女演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宋喆被刑拘后在看守所的信息登记并未使用真实姓名,而仅仅用编号登记,而使用编号登记主要针对知名公众人物,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普通人则以真实姓名登记为准,宋喆并非公众人物,却因为牵扯到艺人王宝强,而享受到公众人物专属“待遇”。据悉宋喆被刑拘后,其家人心急如焚,想方设法“拯救”宋喆,在看守所内,犯人用于购买日常用品的个人账户一个月只能储存2000元,而宋喆在看守所的个人账户据说达到了2万元。

    

>>心机

马蓉不同意离婚 称与王宝强还有感情

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突发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并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后王宝强到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马蓉也委托律师到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要求删博并道歉30天。

据报道,王宝强与前妻马蓉的离婚案于2017年8月底进行了二次庭审,马蓉在庭审中一直坚称,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与王宝强还有感情。

对此,王宝强律师张起淮没有正面予以否认,并表示可向法院了解情况。

被问及宋喆被刑事拘留会否影响王宝强离婚案进展,张起淮律师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考虑到可能会影响到案件结果,并不作回答。

知情人士分析认为,马蓉此举主要目的是拖延时间,目前王宝强的演艺事业仍在继续,这样在离婚之前王宝强挣得每一笔钱马蓉仍能以妻子名义要求分得“一杯羹”。

>>戏精

马蓉再次发声:真后悔嫁给王宝强

不得不说,娱乐圈真是一个戏精聚集的地方,同时也应了那句话“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前段时间,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而被捕入狱,据说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能会被判15年的有期徒刑,可以说,这个消息一出,许多网友都纷纷大呼痛快。

不过宋喆虽然被捕了,但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马蓉却依然还在蹦蹦跳跳,而且还喜欢时不时就对王宝强开撕,就在前11月9日下午,马蓉又在微博上发文称,距离事件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如今大家各自都有着各自的生活,就算不为她着想,也要为两个孩子的未来着想,马蓉还在后面说道,听她的朋友说,王宝强现在跟她过得挺好,这个“她”应该是前段时间王宝强的绯闻女友熊乃瑾,接着马蓉又说,“自己过得好了就不考虑别人的感受了吗?真后悔当初嫁给你”。

有媒体此前报道称,得知宋喆被抓后,马蓉曾亲自联系过王宝强,求其放宋喆一马。

    

>>阴谋

马蓉宋喆被揪出新罪状?王宝强怒了

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财产和感情的纠纷,但日前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和其律师正在努力寻找证据,将对马蓉和宋喆进行另外一项嫌疑确认。如果成立,恐怕两人就是罪上加罪了。

原来王宝强在2013年的时候发生过一场车祸,在此期间王宝强的妻子马蓉消失了一段时间,甚至在王宝强住院期间,马蓉在医院还拍照卖萌,这一举动让网友们有些愤怒。网友们还将邹市明受伤的时候,妻子冉莹颖痛哭的照片拿出来进行了对比,讽刺马蓉不关心王宝强。

很多网友质疑这场车祸到底是天灾还是人为?会不会与马蓉和宋喆相关呢?

于是各种猜测也是席卷荧屏,虽然法理上要求一定要有理有据方能定罪,但是我们还是希望王宝强一定要对此事进行细细调查一个明白。

对此,王宝强和他的发言律师也表示对于有悖人之常情和法律的人,是绝不会姑息的。如果是这样的话看来王宝强将要新账旧账一起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